噢,我只是單純地想要發篇心情札記。沒什麼主題,就這樣雜七雜八地亂講。呵呵。
 
  忽然好想我的外婆。一切都起源於不久前吃的那塊難吃的小麵包,我沒吃完它,雖然它是我禮拜日去苗栗看外婆時她特地買給我的。唉,我猜我以後下地獄一定有好多桶〝ㄆㄨㄣ〞等著我食,這樣……那我寧願相信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,什麼都沒有了啊!還比較好。
 
  才打了幾一句網誌內容,就被我爹叫上去食東西。哦呵呵。電視播著一齣電影《情義我心知》,我真的很天才欸!我就看兩位主角蹲在那,A跟B說:「我沒有推姐姐下去。」
 
  畫面就跳到當時的景象那,是別人把姐姐推下去的。可兇手卻陷害A。B聽完就說:「既然你是被陷害的。那我們去警察局。」
 
  A就很激動地說:「不去、不去!」
 
  接著就超級激動地拿東西丟B啊,還拿玻璃罐砸B的頭。B摀著傷口憤憤地說:「大哥你也打!有事不要來找我了。來找我,我打死你!」
 
  半小時後,B回到那裡,還買了東西,卻發現A不見了!於是他很著急地跑到日本街上尋找A。A則是抱著小包包遊蕩。
 
  每次只要有類似的畫面,我就會很莫名其妙地覺得很感動耶!好怪。
 
  而且A的動作很像小孩,原來真的是演輕度弱智的角色。好可愛。
 
  所謂的天才就是指,明明不懂劇情,竟然還可以看到覺得很感動,超屌的。(乾笑)
 
 
  晚自習的時候,英文單字看一會就沒心情看下去。於是就拿出數學講義寫了幾題,然後……幹!又假設錯了!真他╳不爽耶。每次只要有拋物線y=Ax平方+Bx+Cx=Ay平方+By+C這兩個,我一定會假設顛倒。嗤!
 
  寫什麼拱橋○○╳╳的題目,一樣算錯。害我想讀書的情緒更惡劣,整個不想繼續看下去。
 
  今天數學課連續兩堂,第二節就開始神遊沒再聽,我看我的橢圓繼續跟以前的數學成績送作堆好了。明天週考沒考好我一定會很吐血,加上很糟糕很糟糕的mood。唉。
 
 
  我是一個很壞很壞很壞的女人,覺得自己好花癡也好好笑。
 
  誰要我?免費失物招領唷。禁止班內、網上人士。
 
  哈哈。我真的精神錯亂了。
 
 
  昨天看了本小說,內容情節安排得太少女化的作者,不過裡面有段寫得讓我好喜愛。是說男主角自己改編的一首歌:
 
  愛就是一起到老,說好手不能放掉,只要在一起,什麼都好……;愛就是一起哭、一起笑,很多時候,一個微笑就了,不用說,心裏已經知道……;愛就是絕不逃跑,如果你累到走不了,就一起牽著手,永遠睡著……;這樣就好,只要這樣就好,只要有愛,一切都好……
 
  書裡寫女主角得到失語症。聽不懂別人說的話,自己想說的話也說不出來,這就是失語症的狀況。
 
  害我看完驚了一下。欸……會不會我其實也有失語症呀?不過我話那麼多,肯定非常不可能吧。
 
  這倒讓我好好很嚴重地思考了一下。因為有時候我真的聽不懂別人說什麼耶。每次說:「嘎?你/妳再講一遍。」對方重複,我還是不懂。然後又請對方再說一次,別人開始覺得我在耍人。拜託──我也很無辜耶!再者,我覺得我語言表達能力越來越差了。寫跟說的傳達技巧,實在是越差越多。會不會真的是呀?好恐怖唷。
 
  人身是好脆弱的一件物品;人心卻是最堅強的……
 
  全部都我說就好了啊。哈哈!
 
 
  我的眼袋超腫,尤其是左眼。腫到一個誇張的地步,還都一直不消唷!就因為之前隱形的藥水沒了,暫借我娘的藥水來用,結果沒用那藥水特定的罐子裝,害我一戴上去痛到不行,造成那幾天都變成兔寶寶,最重要的是──眼袋從此後腫得跟什麼一樣。超恐怖的。
 
  誰來幫我消腫呢?
 
 
  我……
 
  沒事。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.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