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  風和日麗的星期六。
 
  一早醒來,赫然發現時針正停八點快摸到九點的地帶,阿咧。已經八點四十幾分,整個就是一定會遲到的日子。
 
  腦中馬上擬好計劃。首先,傳簡訊給,要求把時間移到十點。唯一沒算好的是,這次他竟然早到欸!真的是。就只能依照舊的行程囉。
 
  前一天太晚睡,才會害自己今天連手機鬧鐘都沒有聽到。
 
  美麗的開始,便以油膩膩的麥當勞為序幕,預知我晚上總結時錢包肯定會哭泣。
 
  不過,偶爾一次的奢侈,行。
 
  今日可真是假借〝製公民報告〞的名義,來我家玩的說。我看似乎沒半點不自在,這也不錯,適應力強的小強啊。打也打不死。
 
  最彆扭的,就是那下午才被我們臨時約來的力文姐。費盡千辛萬苦,自己憑著記憶找來我家,結果在許宸Si的拉扯下,還是丟下句「我等下再來。」咚──就跑了。
 
  「啊!那順便買爆米花回來。」我大喊。就不怕他不回來啦。
 
  看完《預言》和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兩部片,似乎沒什麼長篇大論想講。
 
  欣賞《預言》時很有Fu,因為後面的叫聲總是嚇到我和。我們兩個是獨自各拿小椅子坐在沙發的兩邊前面一點,沙發被阿樺許宸Si佔據。唯一大家都有被嚇到的,不就是那無臉女的一幕,靠,真是害嚇得都快漏尿了呀。不是我愛說,他真的好膽小哈。
 
  可是和大家齊觀賞鬼片的同時,也有很多笑點,常常演到某幕不時就會有些白濫的話飄出來。
 
  至於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老實說,剛開始有點無聊,後面就好令人為之動容。當你/妳破壞人們心中的理想世界,他們便會採取不相信的方式之類的,好讓自己說服自己點。桂綸鎂演得真是厲害呀,口氣也常透露出跟當初《藍色大門》差不多的氣息耶。
 
  小雨好可憐唷。但如果是我,我大概也不會相信她的說法吧。能確定的是,我絕對不會拿這來加以嘲笑她,或是毫無憐憫之心的,再把別人弄得傷痕累累時,丟下句「這麼開不起玩笑呀?」來自欺欺人。傷害一旦造成了,說什麼也不會掩蓋掉自己的過錯,不過是越蓋越明顯罷了。像極了一齣鬧劇。
 
  結局就有點讓我一頭霧水。不是說穿越時空後,第一眼你/妳見到的人,才可以看到你/妳嗎?為什麼葉湘倫回到過去,就一路給他睜著眼衝到小雨的教室去,其他人是都死了嗎!
 
  為什麼影片最後張畢業照卻拍得到他呢?
 
  得了,這一點也不重要。
 
  反正今日都在荒蕪中度過。公民報告聽說都沒有查到什麼鳥;玩遊戲玩到傍晚六點;看電視又看到晚上八點。唉,好似在我家就只能享受玩樂的感覺。
 
  呵。反正禮拜的最後一天,我過得好快樂。
 
  雖然我的Word不曉得怎麼被弄得怪怪的,也是很開心的日子。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.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