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不如意,倒不如說是超乎我的意料更為貼切。
 
  生活就似這樣。往往事與願違……
 
  但是很多條路,我都不想這樣往前走。可是人啊,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替自己決定了某一條未來的道路。明明看到交叉處,想往左,卻發現所有的畫面在眼簾所及處開始扭曲、變形。
 
  最後,你就這樣,只能走剩下的那道偏僻小徑。
 
  很孤獨。
 
  無妨。也許還有落葉歡迎你的到來。偶爾可以抬頭,看看是哪顆美麗的樹種替我遮蔽掉了陽光。
 
  也許寂寞,卻也算是種自由。不是嗎?
 
  雖然那種感覺就像冷風,不斷竄進每一小縫。我啊,還是要持續地走下去。
 
  可是,淚水,滑落。
 
  我不一定不難過。好嗎?
 
  即使大家都認為,你好令人感到心酸。我也會痛。拒絕別人的人啊,也是會傷心的唷。
 
  世界好多事都脫軌。大家都認為那是正常的,所以脫軌了,也是正常的。
 
  我還是沒能把我想要說得說出口……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.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