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侈繁華的一天。
 
  雖然說呢,是為了明天作得準備,不過飛走的錢可不假啊。有些看不到,但刷下去的聲音真是刺進我的心裡。
 
  本來以為只有買關於龐克之類的,才會花費浩大,沒想著,大楠(地名)街上的小服飾店,衣服加裙子一套竟要兩千五左右。
 
  靠北咧。
 
  還有,染個頭髮,染一染竟然變成四種顏色。
 
  阿胖(班導)看到一定會數落死我吧?哦呵呵──不過設計師就是厲害加聰明,就算明知沒髮禁,但是呢,學生最好還是不要誇張過頭,把特別的顏色用比較不明顯,也是在裡面那層。這一顆頭的花費又是兩千五左右。
 
  還好不是花我的錢。這樣說起來也很不肖啦。每次來桃園就感覺好像是為了買東西那些的,可這從來都不是我的本意啊!
 
  來這裡不是為了奢侈,是為了陪妳。我只是想讓妳開心。而不是想著妳在半夜十二點時還待在冷清的客廳,貪戀著樓下的車響聲,等待著其他人的歸來。
 
  每次因為妳的嘮叨,大聲點回了妳,事過境遷後,我都會難過得無以自拔。
 
  上次妳快樂地問我要不要陪妳出去玩兩天,噢,因為學校園遊會撞期,我在電話這頭說抱歉,竟感到妳的失望傳到我耳朵裡。那落寞的聲音,讓我的淚都不禁快要落下來。
 
  我是女生。一個身為妳女兒的女孩。縱使妳不是我親生的母親,但我愛妳是事實。我不曾說,可是,我真的很愛妳。
 
  親情是一出生就命定的。割也割不掉。我們注定要牽絆彼此一生一世。
 
  也許啊,因為長大了,漸漸疏遠。我不再是妳回憶裡的小女孩。我不再會自動牽妳的手、我不再會搶著妳嘴裡的東西吃、我不再需要妳替我把屎把尿、我不再要妳花費心力替我洗澡、我不再……這些都不是重點。
 
  至少我們注定不管多久呀,都一定是母女關係。
 
  我知道奢侈掉的不只是金錢,還有妳的愛。
 
  整身是由錢所堆砌而出的我,不如說是由妳的愛所創造出的。
 
  我恨妳的某些古老觀念,那些爭執啊、不諒解啊,也都於它們生起。在激烈過後,我是傷心著妳。
 
  無若如何,我誠心希望妳是揚著笑臉的。
 
  我們,注定。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.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