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著似乎消失的兩天,不,其實我才沒有那麼容易不見呢。就算被抓走,我爬也會爬回來的!嘿嘿。請不要感到害怕,這只是一個正常的內心話語,並不是變態的心聲。
 
  本來,今天很無聊,想說要開個電腦上來三姑六婆一下。沒想到……竟然忘記阿鬼的二哥總有個壞毛病,玩到很晚都不把電腦關機,只關螢幕,然後,只要很久沒去碰那台電腦,主機也會顯示成關機的狀態,待機中。
 
  既然是沒注意,想當然爾,我就給它這樣傻傻地把開機鍵按、下、去。噢喔。
 
  這會電腦顯示「正在關機中……」,等我再按一次,螢幕所出現的是個黑色畫面,就卡在那了。囧。
 
  神父,我要告解,你一定要赦免我。反正這對你來說很正常,誰叫你是神父。
 
  如果你/妳現在看到我,我的表情一定很賤。哈哈。
 
  電腦沒著落,只好就呆在家當電視兒童。要不就是看著小說的宅宅啦。
 
  等到下午三點多,開始不想悶在屋裡。於是乎,就拉著桃園娘去租小說,順便買了杯黑糖瑪奇朵回家品嘗。店員好好,跟我們說:「因為咖啡本身就有甜了,怕再加會太甜,我給妳們弄半糖的好不好?」當然好啊。我喜歡這樣的店員。
 
  因為她的緣故,我喝到一杯很好喝的飲料。或許這對她來說不過是隨意地舉手之勞,可是卻可以改變這咖啡的命運!是多偉大的使命啊。請不要忽略自己對於身旁人帶來的影響。(靠杯,現在演到哪齣戲了?)
 
  以上都不是本篇的重點。
 
  好。晚上因為本大小姐說想吃比薩,那個龍捲風啊。所以桃園娘就叫了比薩。插播一下:燒肉泡菜口味超好吃的!如果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該怎麼辦!
 
  別揍我。
 
  邊吃東西的同時,桃園爹就轉到《大陸傳奇》的節目,看到二哥起床後,那進入到介紹一種犬類,稱「西藏獒犬」。有夠大隻的,看起來超有威嚴,好喜歡。重點是牠非常的忠心,極保護主人。
 
  有些電視內容其實很有意義。關於主題,結束。(喂!也太敷衍了吧?)
 
  現在就讓我們介紹那獒犬吧!
 
  為了怕大家還是不曉得牠長得如何,費盡千心萬苦,找到牠的圖。
 

 
  看起來很像獅子吧?
這樣瞧是瞧不出牠的大小,沒關係,來張和飼料最後的一張照。
 

 
  阿娘喂,夠大隻吧。
 
  不過牠也有好處的唷。如果你想燙銀絲,卻苦於找不到夥伴陪,最好的人選就是牠!
 

 
  非常的〝飛詢〞(英文)!不賴吧?
 

 
  毛那麼多也不是不無道理的,畢竟西藏高山上因為地勢關係,非常地寒冷。一臉的無辜,這張很可愛的呐。
 
  小隻的獒犬看起來很像卡通裡的羊。
 

 
  標準的賤兔樣。再賤啊,可魯。
 
  為什麼牠們兩隻小的是白色的呢?因為圖裡的是雪獒。
 

 
  非常的有氣勢,還有自然的保護色。
 

 
  偽裝成北極熊都Ok的啦!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.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